🍓兩草莓波波

⚠️!無斷轉載禁止!⚠️
⭐jojo大雜食,部份無差都吃/主jo家右位、性轉/雷茸徐
⭐坑/HP怪獸/漫威DC/JOJO/fgo/巨人/goodomens/hazbinhotel

【雷】GG的罪/我終於看了啊啊啊

警告

對這是个雷

優缺都有,希望自己不是腦粉😂

剛剛跟親戚和爸媽去看了啊啊啊啊啊啊

怎麼能這麼黑暗我的媽

我...我還產的出甜食嗎😂😢

資訊量爆棚了,懷疑剪了很多,不夠完整。

但蓋哥怎麼能帥成這樣我call爆啊啊!!!!

你根本政治人物吧!演講什麼都如此說服力,口才超好

看完這個蓋哥,老伏......整個弱掉了,嗯

老伏只會: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波特去死【x】

【老伏我還是愛你的】

反正我只想看更多蓋哥啊阿阿

我恨巴黎是什麼孩子氣的可愛發言啊啊

雖說奎妮跳槽真的很沒說服力是真瘋了的感覺,跟雅各真的太虐了吧😢😢哭出來

但蓋哥這麼帥是我也會過去【x】

看到GGAD好快樂阿超快樂,血誓約什麼的,笑了真的開心的笑了,看到杰米托比好快樂,杰米翻的那個白眼😍😍

然後我以為有更多老鄧啦,我以為😣結果就是拉紐特再度入火坑完被魔法部威脅下+鏡子就差不多了。可他真的好紳士好有氣質( ///´▽`/// )ノ最後問要來杯茶嗎真的太溫柔了。在鏡子前的掙扎大刀子我也看的好興奮ww

話說你倆那個放血的墜子就是傳來傳去感情不散嗎www

再來談談紐特學長,真的是小天使阿😍追蹤時的舉動根本世界可愛!!就算這麼不會說話,蒂娜和我和大家也是一樣愛你!!!神獸們就更不用說了!好想要一隻騶吾像小貓咪一樣萌又霸氣😍嗅嗅受傷爬出來時我也好心疼😢

好,然後來說說中間吧

許多片段可能因為說明太多又太緊湊之類。。。

我的表情跟魁登斯納吉尼一樣問號。

雷斯壯那段其實不用扯這麼久我覺得...或許是要鋪成最後莉塔犧牲的悲壯感吧qwq

哥哥跟這集沒甚麼發揮呢,納吉尼也還沒說明

果然是角色太多阿。

結論:

我最後一幕到底看了什麼後勁如此強的結局阿。

魁不明白我也不明白阿!😂

鄧布利多出來說明阿!【唉】

蓋哥出來阿!【停】

不然鳳凰你說阿!【住手】

真是無法冷靜呢😂😂☺☺

评论(10)

热度(55)